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市中考成绩7月16日公布

2022年07月16日08:50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中考成绩今日公布

  记者7月15日从深圳市招考办获悉,深圳市2022年中考阅卷、登分、核查、成绩合成等工作进展顺利,全市中考成绩将于7月16日上午公布。今年深圳市招考办继续采用短信推送、网站查询、微信查询、APP查询四种方式向考生发布中考成绩。

  7月16日上午10:30起,市招考办将向考生发送成绩短信,请已收到成绩短信的考生避开高峰时段登录系统查询。7月16日上午11:30起考生可通过深圳招考网、深圳教育微信公众号、市招考办微信公众号、“i深圳”APP查询成绩。7月17日16:00起,考生可以通过“中考中招管理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成绩证书。

  中考成绩公布后,考生如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可于7月17日16:00前向毕业学校(或报名点)提出成绩复核申请。经复核,成绩确实有误的,市招考办将于7月19日18:00前直接通知考生本人。若复核无误,不再另行通知,考生可于19日18:00以后通过“深圳招考网”查询复核结果。因体育考试成绩已提前公布并进行了复核,本次申请不含体育学科。(记者 姚卓文)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