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宝安为26家创新型企业发放3756万元政策奖励

2022年07月21日17:42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7月21日电 (王星)7月21日,2022石岩湖国际LP高峰论坛在深圳宝安区举行。宝安区委区政府在论坛现场,向区产业投资引导基金参投子基金投资的26家创新型企业颁发3756万元政策奖励,真金白银鼓励和引导产融深度合作。

  今年3月印发的《宝安区关于促进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关于支持金融业发展和服务企业拓宽融资渠道的措施有十条。根据政策,获得区引导基金及其子基金投资的企业,政府将给予获投金额一定比例的奖励。

  据悉,此次获奖的26家企业分别获得深创投红土智能基金、国科瑞华三期基金、中航新材料基金等业专业机构的投资,投资金额累计达到了12.52亿元,单笔投资金额最高1.48亿元,充分体现了宝安有关金融政策的引导效能。政策赋能加持下,星河环境、纯钧新材料等8家获得基金投资的宝安企业,也获得深圳农商银行等5家银行4.2亿元授信额度支持。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