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龙岗区“书记在线”启用

2022年07月23日09:15 | 来源:深圳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群众有诉求 “码”上可反映

  群众有诉求,“码”上可反映。近日,深圳龙岗区委及11个街道党工委“书记在线”同步上线启用,龙岗居民可登录龙岗政府在线和各街道网站,通过手机端扫描“书记在线”二维码,便可随时随地反映民生问题。

  龙岗区建立了“书记在线”分级分类处置机制,群众反映的问题处置更高效,相关部门对群众来信将实现快速响应、及时回应、按时答复。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龙岗区将及时把群众来信派至相关责任单位(含区直部门、驻区单位及各街道)处理,相关责任单位将对群众来信做好快速响应、及时回应、按时答复,推进问题解决。龙岗区还明确了反馈时限,工作日当日17时前接收的事项,相关责任单位将于当日受理;工作日17时后接收的事项,相关责任单位将在第二个工作日10时前受理。(记者 张亦萌)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