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举行 1500多家展商参展

2022年08月11日08:15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时尚产业今年首展耀鹏城

  开幕大秀“游园惊梦”时尚穿搭流行趋势发布秀。 深圳特区报记者 胡蕾 摄

  8月10日,中国内衣文化周暨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开幕。这是2022年深圳时尚产业首展,吸引众多一线品牌到场展示最新技术产品,引领内衣产业链的创新方向和流行趋势,向全球展现中国内衣时尚产业优势和内衣文化力量,同时提振行业信心,激发消费活力。

  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一级巡视员曹学军表示,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市场监管局等多部门今年联合印发的《数字化助力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方案》提出,以消费升级为导向,以数字化为抓手,聚焦消费品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经营管理、公共服务等关键环节,强化数字技术理念和数字化技术应用,进一步提升消费品品种引领力、品质竞争力、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本届展会展出规模创新高,设有多个主题展区,1500多家展商带来内衣、家居服、泳装、纱线、面辅料、内衣配件、缝制设备等贴身衣物全品类产品。记者在展馆看到,作为今年深圳时尚产业首展,本届展会吸引全国各地的经销代理分销商、零售连锁机构、跨境电商、MCN机构等专业买家齐聚,大批客商面对面开展商贸洽谈和采购对接,现场非常火热。(记者 吴德群)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