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海洋技术创新中心获批

2022年08月19日07:33 | 来源:深圳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海洋技术创新中心获批

  日前,自然资源部公布了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名单。位于深圳的海洋生态与人因测评技术创新中心成功通过评审并获批建设。

  据了解,创新中心以中山大学深圳研究院为依托,由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深圳人因工程技术研究院、深圳东海浪潮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共建。创新中心将人因工程技术与海洋生态需求相融合,深入研究海洋环境下复杂作业系统中“人-机-生态环境”相互作用的关系和规律,系统解决在人类活动影响下海洋生态监测、海洋资源开发等方面存在的人与自然的冲突,影响人与环境和谐共生的可持续发展问题。旨在利用深圳独特的科技创新、信息技术、金融资本及产业配套的区位优势,构建一个新型的海洋技术创新及成果转化平台。(记者 苑伟斌)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