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孟凡利覃伟中看望中秋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2022年09月11日08:53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确保市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中秋佳节

  9月10日,深圳市委书记孟凡利,市委副书记、市长覃伟中看望中秋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基层治理、节日期间保障等工作,并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福田区莲花街道社区小区卡口执勤点、社区消防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孟凡利同一线工作人员交流交谈,现场查看小区测温、扫码等实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物资保障等情况。他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致以敬意,并送上节日祝福,叮嘱各有关单位要关心照顾好大家的生活,合理安排休息,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孟凡利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精准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的各项服务工作,持续织密织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周密做好节日期间保障工作,全力确保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全力确保交通运输安全有序,让市民群众用得安心、吃得放心、生活舒心。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面上系统梳理和重点详查相结合,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更好发挥社区网格员等社区工作者作用,不断提高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孟凡利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响应,用我们的辛苦一点、细致一点、操心一点,确保市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中秋佳节。

  在罗湖区东湖街道,覃伟中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指出,大家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叮嘱大家要时刻紧绷“防疫安全弦”,加强自我防护,站好每一班岗,严谨细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提供更贴心周到的服务,做好节日期间生活物资供应保障,努力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深圳市领导黄敏、程步一、陶永欣参加活动。(记者 林捷兴 徐兴东)

(责编:王星、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