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巴斯夫创迈斯:亲眼见证深圳的创新精神

2022年12月10日13:08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巴斯夫创迈斯:亲眼见证深圳的创新精神

  “作为巴斯夫集团的一部分,我们公司于两年前落户深圳,这个开放的市场有我们的很多合作伙伴和客户资源,这座城市非常鼓励我们和当地公司之间的合作。”在12月9日的2022深圳全球招商大会上,巴斯夫创迈斯中国及亚洲区总经理Stefan Metz对深圳的产业环境频频点赞。

  两年前,Stefan Metz正式搬到深圳,亲眼见证了这里的创新精神和创新人群。“我们希望参与其中,建立一支拥有当地人才的团队,在这里,我们找到了人才、客户、合作伙伴,建立起生态系统,是这座城市在帮助我们发展。”

  他介绍,作为一家总部位于德国的跨国公司,巴斯夫创迈斯的关键任务之一是立足中国市场进行本地化。“深圳是个多元化、有活力且具有高度便利性的城市,例如我们平时开会、市场营销等活动,一步之遥就能完成,这让我印象很是深刻。”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