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举行全球招商大会 向全球优秀投资者发出邀约

2022年12月10日15:04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12月9日,深圳举行全球招商大会。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深圳12月10日电(王星)12月9日,深圳举行全球招商大会,向全球优秀投资者发出诚挚邀约。

  本届大会统筹组织了1场主活动、12场区域招商大会、N场境外分会场和产业(行业)招商活动。地域上涵盖了深圳12个区域以及五大洲的16座城市,包括纽约、底特律、巴黎、都柏林、东京、悉尼、布里斯班、约翰内斯堡等城市。

  大会洽谈签约项目达315个,涉及投资总额达8790亿元人民币。

  大会现场,亚马逊、英特尔、马士基、海克斯康等企业的48个项目集中签约,涵盖先进制造业、新一代电子信息、数字与时尚、绿色低碳、生物医药与健康、海洋产业、现代服务业、金融业等领域。

  会上,普华永道等第三方权威机构向全球推荐“机遇之城”深圳。

  普华永道全球主席罗浩智(Robert E. Moritz)在视频致辞中表示,深圳的创新文化引领着中国的技术变革并服务全球市场,是一座营商友好、培育创新、关注科创商业应用和社会转化的城市,是外资企业在华投资不容错过的一站。

(责编:陈育柱、吕绍刚)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