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罗湖奏响港风时尚潮流音乐会

2023年01月26日09:24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新春‘乐’起来”港风时尚潮流音乐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新春‘乐’起来”港风时尚潮流音乐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新春‘乐’起来”港风时尚潮流音乐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新春‘乐’起来”港风时尚潮流音乐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深圳1月26日电(陈育柱)1月25日晚,“新春‘乐’起来”港风时尚潮流音乐会在深圳罗湖区水贝商圈IBC Mall广场举行。

  本次音乐会邀请深港两地文艺青年同台献艺。音乐会内容丰富多彩,融合流行金曲、动感街舞等各类港风时尚元素,配合高燃酷炫的舞美效果,营造热烈、欢庆节日氛围,为现场观众送上一份集新年祝福、冬日暖意的视听大餐。

  “以后的路不在会有痛苦 我们的未来该多酷”(《New boy》),“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海阔天空》),“身边的一切如风 是你让我找到根蒂”(《每天爱你多一些》)……一首首经典的歌曲鼓励大家坚定理想和信念,观众沉醉其中并共同哼唱。

  “我心目中罗湖永远精神焕发、富有朝气,我喜欢罗湖。”一位参加演出的演员认为,罗湖开放的政策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人才,为罗湖艺术界提供了新鲜血液。他希望在未来能与同行带给观众更多欢乐,亦盼望罗湖各行各业发展得越来越好。

  来自香港的王先生在观看音乐会后表示:“我三年没有和内地亲人团聚,这次到内地与亲人一起热热闹闹过年,心情十分激动。恢复正常通关对我们来说,是一份新动力,我们又可以重启深港两地的双城生活。”

  在罗湖工作、生活二十多年的何女士表示:“这次音乐会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充满青春气息的新春场景,能在这里与朋友们共庆佳节,别具意义,祝福罗湖百业兴旺,祝福市民万事胜意。”

  本次音乐会由罗湖区委宣传部、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还将分别于1月27日在金啤坊文化艺术街区、2月4日在人民南商圈金光华广场各举办一场。

  春节期间,罗湖还准备了非遗新潮市集、惠民体育消费券、岭南传统民俗表演、特色粤剧演出、精品艺术展览、网红旅游产品钜惠、多彩线上活动等春节“大礼包”及近百项文娱“年货”,欢迎市民朋友们持续关注参与。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