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圳经观·开门红 | “对今年的发展特别有信心”

泰乐德医疗(深圳)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玉
2023年02月09日08: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春节刚过,广东省、深圳市相继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对全年重点工作作出动员部署。

新年新气象,深圳大大小小企业的复工复产正如火如荼展开。作为生物医药行业的一员,过去3年我们集团好多人都没能完整地享受过春节假期。今年正月初七,经过7天假期休整,我们公司全体员工都干劲十足地返回工作岗位,投入新产品新服务开发的紧张工作中。大家都对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发展充满期待,希望能为新年实现新跨越,开好头、起好步。

泰乐德是一家从事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最近两年,我们也开拓了一些国际业务。在和国外客户的沟通交流过程中,让我对“中国制造”的实力有了更充分的认识。

过去几年里,因为疫情影响,不少人都有一种比较沮丧的感觉,对未来感到迷茫。比如去年11月、12月时,受疫情影响,人们消费意愿低,公司上下包括我在内情绪都很低迷惆怅。但是这两个多月来,随着工作、生活逐渐恢复正常,大家的精气神也都回来了。

特别是进入2023年后,从中央到地方,各级政府都在强调抓经济、稳增长,出台了很多有实效的措施。最近,我在与同行、合作伙伴的交流中,明显能感受到,大家都有一种发自内心的乐观情绪,对今年的发展特别有信心。

新的一年,我希望自己能多出去走走,看看更大的世界,通过加强与国外科研机构、高校的沟通、交流与合作,为自己和公司带来更多提升。

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强盛的重要标志。今年,我们将针对医疗资源下沉的需求,推出更多适用于基层医疗的产品与服务,为医疗健康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贡献一份力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本报记者  吕绍刚采访整理)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