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圳经观·开门红 | “积极推动供电服务深化升级”

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市场部营业经理 罗宏珊
2023年02月17日08:52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我就感受到了热火朝天的奋斗氛围,和过去几年完全不一样。

作为服务支撑城市经济民生的供电保障企业,1月29日,我们单位组织了重大项目供电保障专班,全面梳理深圳968个重大项目进展及用电需求情况,计划在年内为170个项目送电,用电需求总容量超过200万千伏安。

我也投入到为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公司、福田区新沙社区人才安居房等重点企业、重大项目送电的工作中,快送电、增动能,全力保障深圳市促经济、保民生项目用电。

2022年,我们对全市968个重大项目从项目备案、三证获取、行政审批、证照共享到报装用电开展了全旅程代办服务,为141个重大项目完成送电,总容量达180万千伏安。

今年,我们将主动服务经济运行高质量发展,全力满足深圳“20+8”产业集群及重大项目用电需求。

目前,我们正紧锣密鼓地制定今年公司市场营销工作计划要点,继续加强与市区两级政府部门的协同联动,聚焦深圳重大项目、先进制造业园区建设用电需求,着力发挥能源电力央企对深圳“双区”建设的战略支撑作用。

同时,我们运用数字化手段做好配套供电服务,加大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用电报装“快装、快接、快送”力度,确保全力推进欣旺达智能制造产业园等170个重大项目早投产早用电,积极推动供电服务深化升级,打造供电服务新标杆,以高质量电力保障深圳高质量发展。

作为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的一员,今年,我会继续做好营销服务、供电保障各项工作,也期待今年经济快速增长、老百姓生活红红火火。

(王星、刘森君整理)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