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圳经观·开门红 | “走有自身特色的产业之路”

金雅福集团董事长 黄仕坤
2023年02月20日09:04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1月28日,我受邀参加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充分感受到了政府上下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制造业当家战略的决心和信心,为我们企业迅速投入到高质量发展的建设中鼓足了劲、打足了气。

一年春作首,奋进正当时。同一天,金雅福集团也迎来了全面复工复产。全公司上下都铆足干劲,信心满满,力争新征程,再攀新高峰。

抓订单、忙生产、快建设。为加快车间投入生产速度,我们的智能智造工厂在复产前就已做了相关的安全培训、设备维养的准备工作,复产后迅速投入到了紧张的生产。同时,文创新品研发和产品营销也都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全力保障2023珠宝首饰新品按时上市,以奋进姿态冲刺“开门红”。

我们集团自2006年成立以来,始终深耕黄金珠宝全产业链,紧跟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以“文化+科技”为产业发展新模式,不断拓展智慧供应链、产业投资、数字科技、文化创意等各项业务。

过去一年,我们从四大智造工厂、黄金定制平台到内部运营系统,全面推进集团各产业部门“智改数转”,推出《德龙品凤》《敦煌繁花》《天宫兔》等一系列文创精品,并举办了黄金珠宝产业高峰论坛、文博会分会场活动等,还在大湾区新增两大城市产业项目,新增直投多家硬科技企业……

人勤春来早。新的一年,我将带领金雅福集团在变局中开新局,围绕“数字化、科技创新、文化创意、全国布局、高质量发展”五大关键字,推动各业务板块的转型发展,用更低的成本,更低的消耗,更高的效率,获取更高质量的增长和更大的价值,走有自身特色的产业之路,勇当尖兵,争创一流,继续发挥中国企业500强示范作用,为推动深圳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不断奋斗。

(李语整理)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