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罗湖时隔三年再次举办国际标准舞年度总决赛

2023年02月27日16:51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总决赛职业组摩登舞冠军何艟、单菁。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深圳2月27日电(王星、曹欢庆)近日,GLDC国际标准舞年度总决赛暨第十届深圳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公开赛在深圳罗湖体育馆举办,3000余名精英选手同台竞技。

  赛事开幕式于2月24日19点30分准时开始。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大赛开幕。

  GLDC国际标准舞年度总决赛于2011年创办,落地深圳罗湖,现已是深圳市重要的大型文体活动,赛事成绩是国标舞选手年度排名的重要参考标准。此赛事在疫情期间停办三年,今年在罗湖区政府的支持下,隆重回归。

  本次大赛设置职业组、甲A组、专业院校组、业余成人组、业余青少年组等300多个组别。年龄最小选手仅4岁,年龄最大选手已超60岁。

  经过激烈比拼,来自广东珠海的何艟、单菁获得总决赛职业组摩登舞冠军,来自北京的李玓、赵蕾获得总决赛职业组拉丁舞冠军,来自重庆的唐渝杰、赵艾妮获得年度总决赛甲A组摩登舞冠军,来自重庆的唐艺铭、黄馨儀获得年度总决赛甲A组拉丁舞冠军。

  本次大赛由深圳市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国际标准舞协会共同主办,深圳市罗湖区体育舞蹈(国标舞)协会、深圳市港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