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2023深圳简单生活节在盐田举行

2023年04月02日21:04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2023年深圳简单生活节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深圳4月2日电(王星)4月1—2日,2023年深圳简单生活节在盐田区梧桐山森林会客厅举行。活动云集众多国内知名音乐人,为观众带来高品质视听盛宴。

据悉,“简单生活节”是盐田区重点引进的国内知名音乐节品牌,也是今年深圳首个线下大型户外生活节。本次活动为期两天,以“Back to the Original(回到生活的原点)”为主题,设置“海山”“街声”两大舞台。

在海山舞台,张震岳、赵雷、柳爽、旅行团乐队等国内知名音乐人登台献唱多首华语金曲,涵盖摇滚、民谣、说唱、电子等不同风格。街声舞台则集中展现年轻一代音乐人的独立风采,充分展示本土音乐文化。

除了精彩的音乐,此次“简单生活节”还根植本地生活,并融入创意文化、艺术市集和特色餐饮,提供了丰富多元的文旅跨界玩法与体验,让观众在参与活动的同时关注了解盐田的山海风貌和历史人文。

“‘简单生活节’吸引万余名观众参与,有效促进辖区酒店、餐饮、商圈、景区等线下二次消费,促进辖区文旅消费增长,推动‘音乐+旅游’等业态融合发展。”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对盐田山海资源和城区文化进行集中推广与展示,将进一步提升盐田旅游目的地的形象力和吸引力。未来,盐田区将以建设具有全球吸引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滨海城区为目标,不断创新旅游业态,延伸旅游产业链,丰富旅游产品供给,促进文旅消费多元迸发。

(责编:王星、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