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急难愁盼 | 深圳龙华水务工程反复开挖 回应:尽快完成路面硬化恢复

2023年04月04日09:08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施工现场。留言市民供图

人民网深圳4月4日电(王星、曹欢庆)近日,有深圳市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深圳龙华金地梅陇镇四期商铺前,水务工程反复开挖,希望相关部门重视并督促尽快解决。

“电钻的噪音、挖的沟沟壑壑、土堆、飘扬的尘土,严重影响商户营业。”该市民表示,商户大门被围上铁马,进出麻烦。

让市民不解的是:“搞了一个月多月,好不容易等到完工了,说是忘记填埋什么管道,需要重新挖开。”

3月29日,龙华区水务局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回复,收到投诉后,该局立即组织深水龙华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司”)核查处置。经核查,该项目为水司负责实施的优饮项目,目前水司正在金地梅陇镇四期进行商铺水管接驳工作,因商铺原管道位于商铺门口,导致接驳工作对人员出入商铺的便利度造成一定影响。

“该小区预计于4月中旬启用新管、废除旧管。”龙华区水务局表示,“为进一步强化工程管理,水司已督促施工单位将现场施工作业温馨提示牌及九牌一图信息牌摆放至显眼位置,对商铺门口铺设的模板进行加固,并要求其尽快实施管道接驳,本周内完成此处路面硬化恢复。 后续,我局将督促水司尽快完成优饮入户工程,提高居民的用水体验。”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