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急难愁盼 | 深圳地铁6号线噪音扰民 回应:声屏障未完工

2023年04月11日14:14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人民网深圳4月11日电(陈育柱、刘森君)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深圳地铁6号线噪音扰民,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日常生活。

“我是光明一号小区业主,6号线从早上5点到晚上1点的噪声非常影响我们附近居民的生活工作。”留言市民表示,“由于噪声影响,每天都会失眠,只能睡区区4个小时。家中小孩老人也受到非常严重的影响。”

对此,光明区发展改革局回复称,经向深圳市地铁集团了解,目前光明一号段全封闭声屏障建设还在紧张推进中,由于部分工序尚未完工,因此暂未达到最终效果。

“我局将进一步对接市轨道办、市地铁集团研究优化行车和施工方案等并加强监测,尽量降低噪音影响。”光明区发展改革局表示。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