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罗湖发布”将举行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专场

2023年04月11日17:24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4月11日电(陈育柱、刘森君)深圳市“罗湖发布”将于4月13日上午10:00举行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专场,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局长马晓东将与辖区四家建筑企业负责人共同带来“新地标 新技术 新材料 罗湖区建筑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主题发布。

从最早的国商大厦、国贸大厦到地王大厦、京基100,再到今天的城脉中心……深圳城市新地标在罗湖区不断涌现,见证了罗湖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也集中展示着新技术、新材料和新管理方法。

目前,罗湖已形成“全国装饰看深圳、深圳装饰看罗湖”的集聚优势,还积极出台相关扶持措施,助推建筑业迈向高质量发展。

罗湖区内的建筑企业也不断创新、突破、成长,交出一份份成绩斐然的答卷:

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便扎根罗湖,综合排名长期位居建筑装饰企业前列;

中建八局深圳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推出国内首个“工业上楼”专项技术包,助力构建工业实体经济发展新格局;

深圳中凝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气凝胶领域首家取得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的企业,产品显著提升建筑围护结构的安全和节能效果;

中燃集团壹品慧数字科技公司持续探索BIM技术工程,提升建筑能源的使用效率,助力高质量绿色建筑建设。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