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企·航”——深圳民营企业发展服务计划走进坪山

2023年04月21日22:17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企·航”计划走进坪山。深圳市委统战部供图

  人民网深圳4月21日电(王星)4月20日,“企·航”——深圳民营企业发展服务计划(下称“企·航”计划)走进坪山区,吸引全市50多名民营企业、商协会代表积极参与。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出席活动。

  活动中,坪山区相关职能部门介绍坪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营商环境、招商政策、惠企政策、整体规划及生物产业专项政策等,银星坪山生命健康产业园、多彩硅谷产业园区作招商推介。民营企业、商协会代表就相关产业投资意向与坪山区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深圳市驭能科技有限公司新材料研发项目、深圳市立能威微电子有限公司集成电路投扩产项目等6个项目完成意向签约。这也是深圳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扎实推动项目对接,积极与坪山区及有关商会、产业园联系合作,推动企业项目意向及时落地的具体举措。

  王强表示,要充分发挥好“企·航”计划作用,精准开展产业项目对接、需求对接,协同解决企业的问题和诉求,为企业发展拓展空间、开拓市场、整合资源等提供服务。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办好更多有影响力的大型活动、论坛等,为企业在深发展提供更多平台。广大企业家要坚定在深圳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携手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民营企业、商协会代表实地参观深圳坪山生物医药产业加速器园区(二期)、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云巴1号线,近距离感受坪山广阔的发展前景和优良的投资兴业环境。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