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罗湖发布”将举行创意生活节专场

2023年04月25日14:58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4月25日电(陈育柱、刘森君)4月26日上午10:00,深圳市“罗湖发布”将举行创意生活节专场,由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商务局)、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深圳市酒店业商会、端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诺亚酒店共同带来“花young罗湖 创意生活——罗湖首届创意生活节‘圳’等你来”主题发布。

据悉,会上将发布罗湖创意城区IP,从年轻潮流“Young”、万象百变“样”、美丽活力“漾”、国际时尚“洋”等多角度,诠释百变多样、年轻活力的罗湖城区新形象。

同时,会上将发布创意文旅消费活动。深港露营文化周,开启“港风露营+非遗国粹”文化之旅;曼联梦剧场深圳首展,提供沉浸式足球互动体验;新能源汽车嘉年华,六天六夜电子音乐节登陆笋岗;粤海体育休闲公园盛大开园,汇聚众多表演和特色活动;“五月的邀约”港人游深圳活动,打造港人“深”度游……一系列活动即将开启,届时还会有近3000万元、涵盖1600家商家的消费红包全领域投放。

创意生活节离不开文旅企业的参与。发布会邀请两家企业进行相关分享:“端木良锦”品牌扎根中国美学传统,专注打造以木为主选材质的包袋和时尚类配饰;“NOA HOTEL”搭建集合多重生活方式业态的酒店商业综合体,丰富游客的城市度假旅程。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