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港同心 罗湖情长”潮流音乐会成功上演

2023年05月03日09:23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深港同心 罗湖情长”潮流音乐会在罗湖上演。主办方供图

本场演出汇集了各类潮流音乐元素。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深圳5月3日电(王星)5月2日晚,“深港同心 罗湖情长”潮流音乐会在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南商圈金光华广场上演。

本场演出以音乐为载体,汇集深港两地青年文艺队伍,融合老歌新编、原版经典、串烧组合等各类潮流音乐元素,带来一场艺术与音乐创新融合的视听盛宴,在丰富市民假日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假期中的商场增添文艺氛围和内涵。

据悉,为发挥毗邻香港优势,促进辖区文旅消费升级,今年罗湖区将携手辖区文旅企业、行业协会、社会组织,结合“五一”、暑假、国庆等重要时间节点,推出“缤纷五月文旅嘉年华”“燃情七月文旅欢乐汇”“金秋十月文旅狂欢节”三大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加速文商旅融合发展,打造湾区文旅消费目的地、旅游产业新高地。

本场演出是“缤纷五月文旅嘉年华”系列活动中的一场。五月期间,罗湖区还将持续推出“漫享梧桐”深港露营文化周、“漫步罗湖”城区欢乐行、“艺展风采”潮流艺术展等活动。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