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大学图书馆获赠文史丛书《深圳四大支柱产业的崛起》

2023年05月05日19:19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5月5日电(王星、曹欢庆)5月5日,大型文史丛书《深圳四大支柱产业的崛起》捐赠分享会在深圳大学丽湖校区举行。

丛书主编、深圳市福田区一级巡视员李振河,丛书执行主编、香港国际卫视副总裁钱国华一同向深圳大学图书馆捐赠《深圳四大支柱产业的崛起》,深圳大学图书馆馆长胡振宁、副馆长万勇为李振河、钱国华颁发赠书荣誉书。

据了解,《深圳四大支柱产业的崛起》丛书出版于2010年,是深圳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为纪念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时编写,按高新技术、金融、物流和文化四大支柱产业分为四册。

深圳大学副校长李永华表示,《深圳四大支柱产业的崛起》系统地回顾总结了深圳市发展四大支柱产业进程中积累的创新与实践经验。“相信这部丛书入藏深圳大学图书馆,对支撑深圳大学教学科研、促进我校深圳产业研究,能够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分享会上,李振河、钱国华分享了丛书背后的故事,多位嘉宾结合亲身经历漫谈在深发展感受。

“深圳用事实证明了产业崛起是城市发展的基础。”李振河表示,高新技术、金融、物流和文化是深圳的四大支柱产业,深圳的发展离不开这四大产业的支撑。

钱国华介绍,本丛书采访一百三十余位深圳四大支柱产业的“奠基石”人物。“谈起深圳的发展绕不开支柱产业的关键人物。这套丛书为深圳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极具价值的文史资料。”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