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急难愁盼 | 深圳龙华一公园照明故障半年多无人修

2023年05月06日08:32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人民网深圳5月6日电(陈育柱、刘森君)近日,有深圳市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街心公园(天英街-绿景路-龙华人民路-民繁路围绕区域)内整片路灯、景观灯好久不亮了,影响市民傍晚和夜间休闲锻炼,浪费公共场所资源,还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留言市民邓先生表示,周边不少市民包括老人、小孩常在街心公园散步、锻炼。“公园内部没有其他光源,现在只能通过街道上的路灯勉强照明。”

“孩子在昏暗的公园中跑步时曾不慎摔倒,所以我想其他人可能也面临同样的问题。”邓先生提出,“希望能安排早日恢复通电。”

4月28日,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办事处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回复,经核实,莱蒙水榭春天1—3期和中航天逸小区之间的街心公园片区为2014年龙华区城管局建设的工程项目,因移交问题,民治街道市政部门一直未接收管养。经民治街道联系第三方公司工作人员核查,现场路灯皆未通电,且线路复杂,难以在短时间内接通电路,正常亮灯。“目前,民治街道相关部门正积极对接施工单位,拟对该处电路进行线路改造,争取早日完成通电,实现夜间路灯亮化,为居民提供服务。”

针对以上回复,邓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给出了“不满意”的评价。

“照明故障维修,确实需要耗费一定时间,但8个月了,仍然没有解决问题,就不太合理了。”5月5日,邓先生在接受人民网回访时表示,“希望能抓紧推进落实,给出一个修复的具体时间范围,让大家心里有个数。”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