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2023深圳草莓音乐节在盐田火热上演

2023年05月21日14:28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2023深圳草莓音乐节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深圳5月21日电(王星、曹欢庆)5月20日至21日,2023深圳草莓音乐节在盐田大梅沙海滨公园举行,沙滩上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据了解,本次活动设置草莓舞台、爱舞台两大舞台,邀请国内外24组音乐人,呈现出多元的演出风格。“这次音乐节有我非常期待的歌手,开售的第一时间就买了票。”开场一小半时前就来到现场的朱先生表示。

  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包括草莓音乐节在内,盐田区今年引进多个具有引流力和影响力的高质量文体旅活动,推动盐田“旅游+体育”“旅游+音乐”业态融合发展,提高“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盐田区建设成为世界级滨海旅游目的地。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