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两项家具行业团体标准在深圳发布

2023年05月27日12:00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品质创新 智敬生活”行业创新标准成果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深圳5月27日电(王星、刘森君)5月25日,智能健康床和小型休闲茶几两项行业团体标准在深圳发布。

当天举行的“品质创新 智敬生活”行业创新标准成果发布会上,公布了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关于智能健康床和小型休闲茶几的两项团体标准,并展示了家具有害物质快速检测方法标准的阶段性成果。

绿色环保、全屋智能是当前家具消费者关注的热点话题,也是家具行业的两大发展趋势。本次团体标准的发布将进一步完善家具行业标准体系,填补新型产品的标准空白,对家具产品的环保性、智能性提出了更高要求。

“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的制定短则两年、长则五年,团体标准的时效性较高,具有一定的优势和必要性。”本次团体标准起草单位、参标单位之一——深圳远超智慧生活股份有限公司品质总监周怀章介绍,本项团体标准的研制工作历时半年,针对当前产品结构稳定性和安全性等风险问题制定标准,规范行业发展。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是2023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的活动之一。

(责编:王星、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