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宝安举行医师节表彰大会 50人获评“宝安好医生”

2023年08月17日15:27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宝安区举行2023年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主办方供图

50人获得“宝安好医生”荣誉称号。主办方供图

2023年新入职青年医师代表做《中国医师宣言》宣誓。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深圳8月17日电(王星、刘森君)在第六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深圳市宝安区于8月17日举行2023年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各医疗卫生单位医师代表150余人参加活动,宝安区人民医院黄贤文等50人获“宝安好医生”荣誉称号。

表彰大会在《因为,我是医生》的诗朗诵中拉开序幕。荣获“宝安好医生”荣誉称号医院类、社康类、公卫类的获奖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宝安中医院易利利表示:“我深知这份责任重大而神圣,希望在未来的十年、二十年,我和我的团队能继续成长,为更多的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活动现场,在获奖医师姚志文的带领下,2023年新入职青年医师代表庄严宣读《中国医师宣言》,铮铮誓言在会场回响。

目前宝安区医师共8238人,占深圳市17%;年门急诊量达2334万人次,占深圳市23%;年出院病人达37万,占深圳市20%,位居深圳市各区之首。

据介绍,宝安区提出要加快建设与“世界级先进制造城、国际化湾区滨海城、高品质民生幸福城”相匹配的卫生健康服务体系,办实事、解民忧,解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急难愁盼”问题,加强医学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各医院错位发展一批重点专科,加快实现“病有良医”。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