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覃伟中会见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董事会主席吴瑞真一行

2023年09月08日09:11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覃伟中会见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董事会主席吴瑞真一行

  9月7日,深圳市市长覃伟中会见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董事会主席吴瑞真一行。

  覃伟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深圳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希望与南洋理工大学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在高等教育、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合作,为中新两国构建“全方位高质量的前瞻性伙伴关系”作出更大贡献。

  吴瑞真高度评价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表示将充分发挥学校优势,进一步拓展与深圳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助力深圳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南洋理工大学校长何德华参加会见。(记者 徐兴东)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