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市眼科医院设立综合门诊 解决患者“一号难求”情况

2023年10月13日09:32 | 来源:深圳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眼科医院设立综合门诊

  近日,深圳市眼科医院综合门诊正式开诊。该综合门诊的开诊,让广大患者来院就医时,不再“一号难求”。

  据介绍,为优化就医流程,缩短等待时间,解决患者“一号难求”的情况,进一步提高门诊工作效率与患者满意度,深圳市眼科医院开设了综合门诊,给患者提供更加便捷、暖心、优质的服务。

  综合门诊能看什么病?综合门诊接诊范围:儿童、青少年及成人屈光不正;青少年近视弱视诊治及防控;眼科常见眼病的诊治。

  综合门诊的医生资质怎么样?综合门诊的医生均为医学硕士、博士等眼科医疗高级人才,具备丰富的临床经验,可为不同患者人群提供多层次的医疗服务。

  综合门诊在节假日全天开诊,工作日根据患者预约量动态增设,以保证患者能“就医有号”。(记者 赵鸿飞)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