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八百健儿七娘山竞速登高

2023年10月22日07:46 | 来源:深圳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八百健儿七娘山竞速登高

  参加活动的小登山者双手拄着登山杖努力登山。 深圳晚报记者 严文婷 摄

  10月21日,2023第三届南澳“七娘山”旅游登山节暨清风伴我行活动在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举办,800名登山爱好者齐聚深圳南澳,竞速攀登鹏城第二高峰、大鹏半岛最高峰——七娘山,在挑战自我、友谊竞赛的同时,共同登高赏秋。

  本届登山赛事全程约3.6公里,采用“四人一队”团队竞赛模式,倡导团队合作、勇于向上的攀登精神。参赛选手沿着地质公园“主峰科考线”登顶海拔869米的七娘山主峰,在登顶的 by过程中,俯瞰而下,可尽览南澳山海连城的秀丽景色。登山道沿途还设置了“廉洁自律、勇攀高峰”等样式各异的廉洁加油标语,让登山选手一路共赏山海风光。

  200支队伍相互竞速,队员之间相互帮助、加油鼓励、稳步攀登,最终参赛号码099的巅峰战队以50分12秒的佳绩夺得冠军,打破了第二届登山节活动创造的51分24秒的赛事纪录。(记者 朱冀 通讯员 林俊夫 陈思婷)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