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农夫铺子集团与腾讯公司举行闭门交流会

2023年10月22日12:32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农夫铺子集团一行到访腾讯公司深圳总部。受访企业供图

人民网深圳10月22日电(陈育柱)近日,农夫铺子集团董事会主席袁道红、副董事长李林祥、名誉董事长周世恒等集团高管一行到访腾讯公司深圳总部,与腾讯就推进互联网业务生态战略合作相关事宜举行闭门交流会议。

会上,农夫铺子与腾讯就线上、线下支付生态服务以及海外支付业务进行深入探讨。同时,双方在中小微企业商品区块链溯源、产业助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此外,农夫铺子与腾讯就视频号优选联盟、小程序闪送到家、PCG内容版权联动合作等方面进行具体的探讨,并就未来在腾讯云业务生态合作方面进行初步沟通。

农夫铺子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闭门会议的圆满举行,对推动双方在互联网业务生态领域的深度合作有着全面积极的作用。未来,双方将携手共进,为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作出新的贡献。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