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盐田将连续举行4项体育赛事

2023年11月07日14:30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11月7日,盐田区政府新闻办举行“享赛事 游盐田”新闻发布会。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深圳11月7日电(王星、刘欣雨)11—12月期间,4项体育赛事将在深圳市盐田区举行。11月7日,深圳市盐田区政府新闻办举行“享赛事 游盐田”新闻发布会,介绍赛事基本情况、亮点特色及配套活动等信息。

据悉,2023年水翼帆板世界杯(深圳站)暨水翼帆板亚洲锦标赛将于11月7—14日在大梅沙国际水上运动中心举行。本次大赛为国际A类赛事,目前,已有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162名运动员和技术官员报名参赛。

2023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总决赛(深圳盐田)将于12月10日在大梅沙海滨公园及周边相关区域举行,赛事规模为1000人,将通过游泳、骑行、跑步三段赛道串联起盐田山海风光。

首届盐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12月17日举办,参赛人数约700人,其中包括职业组200人、业余组500人,赛事起点为盐田区政府,终点为大梅沙海滨公园。

首届“深圳100”越野赛将于12月30—31日在东部华侨城及其周边相关区域举行,具体分为10公里、30公里、50公里、100公里4个组别的路径。

赛事举办期间,盐田区将推出“非遗”嘉年华、沙头角鱼灯节等特色文化活动,以及两条体育旅游精品线路,让参赛者在体育竞技中体验与享受盐田当地独特的自然与人文底蕴。

发布会上,盐田区相关负责人面向全球、全国的运动员及广大游客发出“邀请函”,真诚欢迎大家来到盐田,以运动的方式享受快乐,享受美好生活。“相信系列赛事的举办,一定能够让更多人来到盐田、了解盐田、爱上盐田。”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