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宝安“活力湾区乐动季”即将开启

2023年11月08日08:51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宝安“活力湾区乐动季”即将开启

  记者11月7日从深圳市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活力湾区乐动季”将于11月11日热力开启,宝安区首推“运动+音乐”模式,到年末不间断举办十大热力赛事、十场音乐狂欢及百余场精彩活动以飨市民,以音乐热潮带动国际、国内高端赛事集结宝安,让音乐烈焰与宝安文化脉动同频,为市民奉上动感十足的文体休闲嘉年华。

  近年来,宝安区体育赛事发展的产业环境不断完善,承办重大体育赛事的场馆设施不断增加,高端体育赛事种类不断丰富,形成了“月月有赛事,周周有活动,人人可参与”的全民健身良好氛围。11月起,宝安将陆续举办万人长跑日、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粤港澳大湾区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总决赛)、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深圳·宝安总决赛、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第三届“湾区杯”中国围棋大棋士赛等十项形式多元、精彩纷呈的大型体育赛事,“接力”打造精彩体育赛事季新高潮。

  其中,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深圳·宝安总决赛将于12月12日在宝安区前海湾等水域扬帆开赛,来自五大洲的世界顶级帆船好手组成的12支帆船队将争夺全球总冠军。这既是宝安引进的首个国际顶级帆船赛事,也是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全球总决赛首次独立在中国举办。作为近岸赛,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的海上比赛场地会尽可能地靠近岸边、靠近观众,届时在宝安欢乐港湾水域,将为广大市民观众上演海上的“速度与激情”。(记者 李吉莹)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