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湾区偏南”数字艺术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2023年11月19日11:12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11月19日电(王星、刘森君)近日,“湾区偏南”数字艺术大赛落下帷幕,《INITIALIZATION》《共生者·它是个体也是群落》《比特岛》等45件作品获奖。

大赛于今年9月启动,吸引了来自中、美、日、英、法、俄等17个国家的1000余件作品参赛,涵盖户外大屏影像艺术、楼体艺术投影、数字艺术装置、虚拟人皮肤、沉浸式文旅产业实践案例等多个领域。

大赛设置创作赛和案例赛两赛道。其中,创作赛作品方向包括虚拟人物皮肤、室内数字视觉创作等;案例赛作品方向包括墙面投影艺术案例、数字装置艺术案例等。

评审团队由多名国内艺术类高等院校的专家教授及行业机构组成,从艺术家潜力、作品创意设计、场景应用及商业价值等维度进行专业评审。

颁奖仪式将在11月22日举办的“湾区偏南”数字创意季开幕式上举行。获奖作品将进入“开屏行动”数字艺术大展,与国内外数字艺术大师作品一起,在深圳的多个户外大屏“城市展”、大芬美术馆“大芬展”、龙岗数创走廊展示中心“常设展”等处展示。

据了解,该项大赛是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湾区偏南”数字创意季系列活动重点项目之一。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