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罗湖区入选全国医养结合示范区

2023年11月28日09:19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罗湖区入选全国医养结合示范区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司发布医养结合示范项目拟命名名单,深圳市罗湖区作为深圳市唯一入选的行政区,拟命名为全国医养结合示范区。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司11月24日发布的《关于医养结合示范项目拟命名名单的公示》,经自评申报、省级推荐、评估验收,拟命名山东省为全国医养结合示范省,北京市海淀区、上海市徐汇区、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等100个县(市、区)为全国医养结合示范县(市、区),北京市乐成老年事业投资有限公司等100个机构为全国医养结合示范机构。

  近年来,罗湖区高度重视医养融合工作,不断加大政策扶持、投入支持资金,机构、社区和居家医养融合发展,持续提升辖区健康养老服务品质,成果显著。(记者 赵新明)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