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三项目上榜中国人居环境奖

2023年12月04日09:01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三项目上榜中国人居环境奖

  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近日发布《关于2023年中国人居环境奖拟获奖名单的公示》(以下简称《公示》),深圳共有三项目上榜,分别是广东省深圳市新洲红树碧道项目、广东省深圳市甘泉路老旧社区综合整治近零碳排放项目、广东省深圳市侨香宜居社区项目。

  新洲红树碧道作为深圳市福田区首条都市型碧道,沿新洲河北环大道至河口,全长约7.8公里,与北部山林生态系统和南部海湾生态系统联通,形成通山达海的“山海绿廊”。

  甘泉路近零碳示范社区是深圳全面落实“双碳”战略,积极探索推动城市发展绿色低碳转型所打造的全市首个近零碳排放示范社区共建示范试点项目。

  香蜜湖街道侨香社区聚焦“幼有善育、老有颐养”,围绕“一老一小”需求,致力于推进全龄友好服务型社区。

  据了解,中国人居环境奖包括中国人居环境奖(综合)、中国人居环境奖(范例)两类。(记者 窦延文)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