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2023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总决赛在深圳盐田举行

2023年12月11日09:36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12月10日,2023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总决赛在深圳盐田举办。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深圳12月11日电(王星)12月10日,2023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以下简称“中铁联赛”)总决赛暨城市家庭铁人三项赛(深圳盐田)在深圳市盐田区举行,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1053名参赛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设全程分龄组、半程分龄组、体验组、超短距离组与家庭接力组。其中全程分龄组为奥运标准竞赛距离51.5公里,半程分龄组为25.75公里,其余组别竞赛距离约9公里。

当天上午8:30,随着发令枪响,男子、女子全程分龄组比赛正式打响。经过两个多小时激烈角逐,来自无锡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的Benjamin David Deady,以02:01:34的成绩获得男子全程分龄组总成绩冠军;来自上海欢乐铁三俱乐部的徐麟,获女子全程分龄组总成绩冠军,成绩为02:22:12。

半程分龄组方面,男子半程分龄组全场第一为上海欢乐铁三俱乐部王世江,成绩为1:05:52;女子半程分龄组全场第一为上海欢乐铁三俱乐部李海英,成绩为1:17:28。

据了解,盐田拥有丰富的山海旅游和历史文化资源,是深圳滨海旅游最具代表性的名片。近年来,盐田朝着深圳建设国际著名体育城市目标,大力培育以滨海和户外运动为特色的赛事体系,成功举办水翼帆板世界杯、盐田山海半程马拉松等重大赛事。

接下来,盐田还将举办首届盐田山海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首届“深圳100”越野赛等赛事,并结合地铁8号线二期开通,推出“咖啡旅游节”等文旅活动,让广大市民游客和户外运动爱好者到盐田“纵享赛事、畅游山海”。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