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2023世界帆船对抗赛深圳·宝安总决赛闭幕

2023年12月18日10:25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深圳·宝安总决赛颁奖仪式。主办方供图

世界湾区帆船赛颁奖仪式。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深圳12月18日电(王星)12月17日,2023世界帆船对抗赛(WMRT)深圳·宝安总决赛暨世界湾区帆船赛落下帷幕。英国船长伊恩·威廉姆斯率领宁波一号,获得WMRT总决赛冠军。

当天下午2点开始的世界帆船对抗赛决赛精彩纷呈。在加文·布雷迪带领的True Blue Racing 先得一分的情况下,伊恩·威廉姆斯与队友们连下三城成功翻盘。这也是伊恩·威廉姆斯个人的第七座WMRT总决赛冠军奖杯。

季军争夺战中,梅根·汤姆森率领Two Point Zero Racing击败了约翰尼·伯恩特森的Berntsson Sailing Team,成为首位获得WMRT总决赛季军的女船长。

在世界湾区帆船赛较量中,路得航海队勇夺博纳多40.7组冠军,菲律宾帆协队获Fareast 23R第一名,哪咤航海队获J80组冠军,青少年OP组男女冠军分别是李泓熹和郭怡雯。

世界帆船联合会主席李全海,WMRT组委会执行主席克里斯·李、执行总裁詹姆斯·普莱曾斯,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昂,宝安区区长王立德,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一级调研员王志强,宝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学良,宝安区政府副区长练聪等嘉宾出席闭幕仪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刘昂表示,本次赛事成功举办,推动了中国与世界帆船运动选手的文化交流,衷心希望WMRT继续选择深圳,期待世界湾区帆船赛继续提升营运品质,助力深圳建设国际著名体育城市和全球海洋中心城市。

李全海表示,深圳举办本次赛事,展现出了高水平的办赛组织能力以及服务能力。“我们期待未来在深圳开启更多帆船运动的新篇章。”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