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元旦假期深圳铁路预计到发旅客超300万人次

2023年12月27日16:31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12月27日电(王星、李星瑶)据深圳铁路部门消息,元旦小长假期间,深圳铁路预计开行列车超5900列,到发旅客将超300万人次。

铁路元旦小长假运输期限为2023年12月29日至2024年1月2日,为期5天,客流以探亲流和短途流为主。

据悉,深圳地区前往周边核心城市的短途线路车票比较紧张。目前,深圳出发前往长沙、潮汕等方向的多趟列车车次已经售罄。

铁路部门根据车票预售情况和12306候补情况,将有序加开深圳北至广州南、河源东、普宁、潮汕、长沙南之间的动车组列车,满足旅客省内、省际中短途的出行需求。

同时,为了便利深港两地市民往来,元旦假期期间,深圳地区还加开了往返香港西九龙站的动车组列车22列,深港两地往返动车组列车每日开行超200列。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