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全国眼镜行业商协会走进深圳眼镜“质造”企业

2024年01月05日16:14 | 来源:深圳市眼镜行业协会
小字号

原标题:全国眼镜行业商协会走进深圳眼镜“质造”企业

  近日,在“深圳市眼镜行业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举办前夕,协会邀请了来自全国眼镜行业商协会会长、秘书长,走进深圳眼镜企业深入交流,展示企业在高品质制造方面的优势和创新成果。

  活动先后来到深圳市眼镜行业协会副会长企业乐活、艾卡尔力博以及名誉会长企业华清眼镜。在参观交流活动中,各地会长、秘书长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和研发空间,对深圳眼镜企业在产品设计、制造工艺和技术创新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受深圳市眼镜行业协会陈秋鹏会长委托,秘书长蔡斌向来访嘉宾介绍了深圳(龙岗)的营商环境,以及在政策落实、空间打造、品牌展销等方面推动深圳眼镜高质量发展的举措。

  乐活

  乐活是一家成立于2012年的新零售时尚消费品集团公司,致力于成为全品类时尚眼镜品牌独角兽,公司定位于时尚眼镜品牌。主打眼镜品类的年轻消费品市场,线上全渠道布局、线下700多家品牌门店,拥有千万级别会员,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重庆、成都、长沙等100多个城市的核心商区。

  艾卡尔力博

  艾卡尔力博始创于2010年,主产钛、金、胶架中高档眼镜,产品遍布欧美国家。公司始终秉承“用眼、用心去创造”理念努力奋进。

  华清眼镜

  华清(深圳)眼镜公司由香港企业恒发光学有限公司全资成立,属于港股上市企业恒发光学控股有限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公司主要生产光学眼镜架和太阳眼镜,集高端眼镜的设计研发、制造加工、品牌营销为一体。

  当天走访的企业,都在产品研发上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资源,努力追求更好的用户体验和技术突破。深圳作为全国眼镜制造业的重要基地,企业在研发和制造方面具备优势。同时,深圳眼镜利用自身在时尚产业的前沿优势及设计力量的集聚,持续推动着国内眼镜行业的创新与升级。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