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市工商联(总商会)八届四次执委(理事)会议召开

2024年01月10日18:03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深圳市工商联(总商会)八届四次执委(理事)会议召开。深圳市工商联(总商会)供图

王强(右)为刘俊琳(左)颁发当选证书。深圳市工商联(总商会)供图

人民网深圳1月10日电(王星、刘森君)1月10日,深圳市工商联(总商会)八届四次执委(理事)会议召开,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审议通过有关人事议题。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出席并讲话。

王强充分肯定深圳市工商联(总商会)在政治引领、助企纾困、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希望深圳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探索全要素、全链条、全方位为民营企业赋能的服务机制,帮助民营企业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深圳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张春华作2023年工作报告。会议选举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深圳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俊琳为深圳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八届执委会(理事会)常务副主席(常务副会长),同时增补5名常委、2名执委。

刘俊琳表示,将带领深圳市工商联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深圳市委部署,讲政治促团结、强服务勇担当、建机制强作风,不断增强凝聚力、执行力、影响力,努力推动深圳市工商联工作取得好成绩、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增补15家团体会员,出台《深圳市工商联专职会领导联系服务民营企业和商会协会的实施意见》《深圳市工商联(总商会)兼职会领导轮值工作的实施意见》,通报2023年深圳民营经济领域获得重要荣誉情况,发布深圳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十大典型做法。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