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南澳首届海味年货节开幕

2024年01月19日18:54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年味十足。南澳街道办供图

海味年货琳琅满目。南澳街道办供图

俯瞰南澳。吴斌摄

星空下的杨梅坑。周志成摄

人民网深圳1月19日电(王星、李星瑶)1月19日,深圳南澳“幸福生活节”暨首届海味年货节在深圳南澳海味街开幕。1月19日至2月24日年货节期间,市民到此可一站式优惠购置各类海味年货。

鲍鱼、海参、干贝、花胶、鱼干、虾干、鱿鱼、蚝干、紫菜……全长约500米的南澳海味街上,海味年货琳琅满目,货品种类齐全,应有尽有。

与此同时,现场锣鼓喧天,麒麟起舞。一路上,喜庆的灯笼挂饰令人目不暇接,营造出十足的年味。不少市民游客专门在开幕当天赶来,选购春节“第一波年货”。

据了解,为进一步促进文旅消费,南澳围绕春节节点,整合辖区优质文旅资源,在1月19日至2月25日期间,策划推出“龙腾迎春·南澳赏星辰大海”系列春节惠民促旅活动,海味年货节是该系列的首场活动。

接下来,南澳还将举办“B.Duck X南澳·小黄鸭滨海迎春游”“火龙飞舞·舞草龙非遗系列活动”“星辰大海·西涌国际暗夜社区游园系列活动”“绿美南澳·迎春赏花植绿活动”,推出“春暖花开·南澳迎春度假浪漫之旅”活动,满足市民游客春节游玩、消费需求,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