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美术馆首届当代雕塑名家作品展开幕

2024年02月08日09:07 | 来源:深圳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美术馆首届当代雕塑名家作品展开幕

  近日,深圳美术馆首届当代雕塑名家作品展在深圳美术馆二楼雕塑展场拉开帷幕。展览主办单位为深圳美术馆,协办单位为山西宇达青铜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由陈履生、陈云岗和卫恩科担任策展人,展览将持续至6月2日。展品包括韩美林、吴为山等雕塑大家的作品,旨在让当代雕塑进入到公众审美的视野,发挥其不可替代的美育功能。

  据策展人介绍,在21世纪前后,中国雕塑得到了空前的巨大发展,这就是以城市雕塑为中心的发展方式。作为具有公共性的雕塑艺术的发展。面对21世纪新的社会状况,它的转型以及它的多样化让人们看到了中国雕塑的未来可期。因此,举办当代名家雕塑作品展是作为时代创作中的巡礼和回顾,希望让大众看到中国雕塑的整体成绩,从而在审美范围之内,让雕塑成为城市中的一个个亮点,而不仅仅是形象化。(记者 杨慧)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