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劳务工博物馆邀请留深工作人员共度新春

2024年02月11日10:06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劳务工博物馆:请来劳务工 观展迎新春

  岁寒情暖,为了表达对留深一线工作人员的敬意和感激,2月10日正月初一,深圳(宝安)劳务工博物馆举办“博享非遗 祥龙瑞彩”春节系列文化活动,邀请了一批春节留深一线工作人员到博物馆内共度新春。

  记者了解到,该活动在深圳市第一家“三来一补”企业复原展示厅举行。现场工作人员为这顿“团圆饭”准备了食材,受邀到场的留深一线工作人员一起和馅、包饺子、煮饺子,人们在包饺子过程中相互熟悉,共同分享春节的团圆气息。热气腾腾的饺子,不仅暖了胃,更暖了心。

  在欢乐温馨的氛围中,留深一线工作人员参观了深圳市第一家“三来一补”企业复原展示厅。这里展示了自1978年以来,40余年间深圳企业的发展变迁,生产线、劳务工宿舍、饭堂……他们边走边看,不时驻足交流,从这些被还原的场景和陈列的老物件中,触碰到过去来深建设者们的拼搏岁月。

  活动当天,主办方为这些新年未能返乡的一线工作人员准备了一份“新年大礼包”,每一位到场的留深一线工作人员都收到了精美的新年主题文创和新年礼包等慰问物资,让他们感受到满满的温暖。

  本次活动由宝安区文明办指导,深圳市宝安区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宝安)劳务工博物馆、石岩街道党建服务中心、石岩街道龙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记者 李吉莹 通讯员 李姣 唐蕾)

(责编:王星、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