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2024年02月21日08:15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根据政党协商计划,2月20日,中共深圳市委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建议,接受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民主监督。深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通报了2023年度深圳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和党外人士进行交流。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何杰、吴以环、乔恒利、陈倩雯、王大平、蒋宇扬、林娜、张春华等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深圳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全面从严治党、做好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坚持以党为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化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不断增强推进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做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支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要充分履职尽责,聚焦省委、市委部署的目标任务,积极参政议政,做实做优民主监督,为深圳高质量发展建诤言、 献良策、谋实招;要加强内部监督,坚持严的基调不放松,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从严要求、从严管理,带好班子,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市纪委监委、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周元春)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