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召开全市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新春茶话会

2024年02月22日08:55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召开全市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新春茶话会

  2月21日,深圳召开全市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新春茶话会,传达学习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全市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各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围绕助力深圳高质量发展等主题作发言交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强表示,过去的一年,深圳民族宗教界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市民族宗教界要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凝心聚力,进一步增进各族群众和信教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持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推动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准确把握深刻内涵和任务要求,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深圳实践走深走实,更好把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要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进一步擦亮深圳民族宗教工作品牌。(记者 周元春)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