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米兰双城时尚周即将举行

2024年03月07日20:22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3月7日电(王星、唐欣欣)深圳·米兰双城时尚周将于3月19—22日举行,由福田区、南山区、龙华区联合举办。

其中,福田区将举办6场时尚品牌大秀,汇集国际顶级设计师作品;召开中欧时尚投资对接会,邀请设计师、品牌主理人,以及商圈、企业、协会代表共同参与;举办“湾区时尚 美在福田”品牌国际化沙龙、东方美学春季沙龙等。

南山区将举办深圳·米兰双城新锐时尚艺术展,五大展厅线性分布于南头古城内,串联成一条独具特色的时尚漫游路线。同时,位于深湾睿云中心80楼的“天空之镜”将上演“森林重置”主题云端大秀。

龙华区将举行15场时装秀、7场产业对接会;揭牌成立该区首家Showroom,为时尚品牌展示、买手选货订货提供平台;举办中意美食集市、光影艺术表演等活动,打造好玩、好逛、好买的时尚周消费场景。

据了解,深圳、米兰于2018年结成友好交流城市。此次深圳·米兰双城时尚周是两地文化交流和产业合作的全新尝试。该活动将整体纳入2024年深圳设计周系列品牌活动体系。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