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投资湾区 合作共赢”经贸交流活动在香港举行

2024年03月09日09:20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投资湾区 合作共赢”经贸交流活动现场。宝安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深圳3月9日电(王星)3月8日,“投资湾区 合作共赢”深圳市前海合作区宝安区2024年(香港)经贸交流活动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21个优质项目现场签约,意向投资总额达212亿元。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刘光源,深圳市副市长、宝安区委书记、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守睿,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王守睿向广大香港企业家介绍前海、宝安的发展优势和资源禀赋。他表示,前海和宝安是政策高地,“香港+前海+宝安”大有文章、大有可为,欢迎大家来前海和宝安投资、创业、生活,共同奋进新时代、共创美好未来。

曾国卫表示,香港将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与深圳精诚合作,努力推动深港合作再上新台阶,联手深圳发挥大湾区双引擎的引领带动作用。

当天,活动推介了宝安区中心区、九围国际总部区、深港现代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融合发展示范区等重点空间规划情况以及前海合作区营商政策。

超过600位政企嘉宾参会了解前海、宝安的优越营商环境及优质发展空间,就推动深港合作、投资前海和宝安积极洽谈对接。21个项目现场签约,签约项目涵盖商贸、物流、先进制造等领域。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