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构筑中泰经济新动力”合作交流会在深圳罗湖举行

2024年03月09日09:46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桥接市场,塑造未来:构筑中泰经济新动力”合作交流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开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深商总会签署合作备忘录。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深圳3月9日电(王星、李星瑶)3月8日,“桥接市场,塑造未来:构筑中泰经济新动力”合作交流会在深圳市罗湖区举行。

“罗湖再一次站在时代风口。”会上,罗湖区区长左金平表示,在“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战略对接背景下,罗湖将进一步挖掘中泰两国在科技创新、数字经济、新能源汽车、珠宝产业等领域的合作潜力,以更开放的心态“迎进来”“走出去”。

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办公室副秘书长郭吉·丹柴威吉表示,在新跨境合作时代崛起背景下,“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对中泰经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更多中国企业参与其中,深度对接东盟和全球市场。

泰国开泰银行(大众)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甘·瓦塔纳沃朗坤认为,随着中泰互免签证协定签署并正式生效,两国已进入更深层次互联互通和更高水平往来交流的新时代。

会上,开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深商总会签署合作备忘录。位于罗湖的开泰中国总部新址同步启用。

本次活动由开泰银行主办、罗湖区人民政府支持。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