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2024深圳·米兰双城时尚周将在深圳龙华开幕

2024年03月18日11:19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2024深圳·米兰双城时尚周海报。

《艺术与自然》演出概念效果图。

人民网深圳3月18日电(王星、杨颖)3月19日,2024深圳·米兰双城时尚周将在深圳市龙华区开幕,为期4天。

本届深圳·米兰双城时尚周设置龙华、南山、福田三个分会场。龙华将承办开幕式,同时打造以15场时装秀、7场产业对接会和多场Showroom艺术展、Fashion Lab为主要内容的活动体系,将本土特色融入全球时尚网络。

中国女装看深圳,深圳女装看大浪。作为本次时尚周的重要承办地,龙华会场系列活动主要在大浪时尚小镇、观澜版画村开展。

其中,国际知名演出团队Festi Group精心打造的《艺术与自然》创意艺术演出,将在观澜版画村呈现。

《艺术与自然》以穿越丝绸之路的文化之旅为故事主体,创新性地在古建筑上展示东西方的历史画面和文化故事,让观众仿佛置身于古代的壮丽景象中。

龙华首家Showroom将在大浪时尚小镇揭牌成立,为时尚品牌、买手选货、订货提供特色平台,为设计师品牌“变现”铺设轨道,推动深圳品牌走出去、国际品牌引进来。

同时,意大利高端面料与中国高端女装品牌对接会、意大利中国理事会基金会对接会等7场产业对接交流会,将陆续举行,推动国际品牌上下游产业落地龙华、落户深圳。

此外,龙华会场将按照米兰国际秀场标准,搭建化妆、造型、音乐等班底,邀请20余位国际模特以及多位来自北京、上海的模特参与大秀,共同呈现高水准、国际化的时尚活动。

龙华会场还将举办集合中式与意式美食的特色集市。市民在看秀的同时,可以品尝潮流美食、体验时尚产品。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