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梧桐山响起天籁之音

2024年03月24日12:05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舞台视觉绚丽多彩。主办方供图

倾情演绎。主办方供图

名家指挥。主办方供图

音乐会给观众带来独特的户外音乐体验。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深圳3月24日电(王星、刘森君)3月22—23日,深圳市梧桐山毛棉杜鹃花会期间,第二届梧桐山音乐会在仙桐体育公园举行,吸引线上线下数十万观众观看。

本次音乐会以星空为幕、山林为景,邀请名家、名团演绎经典音乐剧《歌剧魅影》《巴黎圣母院》《音乐之声》以及电影《加勒比海盗》《星球大战》等选段。

星空下,花海中,感受自然与艺术的融合;听名团,赏名曲,体验古典与流行的碰撞……本次音乐会不仅展示了深圳“山海连城”的城市魅力,也彰显了罗湖区独特的自然与人文魅力。

本次音乐会由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圳市林业局)和罗湖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知名作曲家和声乐教育家姚峰担任音乐总监和声乐指导,深圳大剧院担任总策划执行。

(责编:刘森君、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