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急难愁盼 | 深圳香蜜湖路-福龙路常态化拥堵

2024年03月26日17:18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道路拥堵日常。留言市民供图

人民网深圳3月26日电(陈育柱、曹欢庆)近日,有深圳市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香蜜湖路-福龙路拥堵严重。

“香蜜湖路南往北去福龙路方向,早上不是高峰期方向也是堵得不行,基本每天都是这样,既不存在施工,也没有事故,无端堵得不行。是不是前方路口设计有问题?请有关部门查明问题并妥善解决。”留言市民说。

对此,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福田管理局回应,由于福田到龙华之间的通勤车流量大,香蜜湖路-福龙路作为龙华与福田之间的主要通道,现确已呈现常态化拥堵的状态。

据介绍,除了通过优化标志标线等“短平快”的方式缓解局部拥堵点的措施外,侨城东路北延工程将新增福田到龙华的通道。同时,皇岗路快速化改造、彩田立交改造等工程将进一步提高现有通道的通行能力。

“通过这些措施将有效分流香蜜湖路-福龙路的交通压力。”福田交通局表示。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